油条不要冷的

【自习】想见你(上)

    今天是周自珩进剧组的第11天,也就是说夏习清已经有7天没和xxj见面了……夏习清躺在沙发上,望着天花板出神,打周自珩的电话也没人接,应该还在忙……

     好想去找他啊…找他!夏习清坐起来,摸起桌上的手机,迅速买好机票出了门。

     下了飞机周自珩仍然没给他回电话,夏习清索性没告诉他自己过来的消息,到了剧组,夏习清也没立刻去找他,打算找个地方把午饭吃了,他昨晚画画一直画到今天早上,中途一直没吃东西,现在又一路奔波,简直又饿又困。

      他找了一家面馆,刚吃完就接到了周自珩的电话,“喂,习清,刚刚一直在拍戏没接到你电话,我好想你呀,我买了今晚的机票回来陪你睡觉好不好”

       夏习清嘴角上扬,他结了账边走边说“不用回去,我没在家”

       对面声音变得有些委屈“啊,可导演只给我放今晚的假,我好想你,想见你……你说你在哪我过来找你”

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没回话,只加快了脚步,而对面也没在意,继续说自己的……

      “习清,在听吗?喂?习清,小玫瑰~”一声清脆的开门声在两边同时响起,坐在化妆镜前的人同时抬眼望过来,夏习清摁断了电话,倚在门边,充满笑意的眼睛看着周自珩“surprise!”

        化妆室只有他们两人,周自珩只愣了一会,就冲了过来,咔哒,门被关上了,夏习清被按在墙上,面前的人不断夺取他嘴里的空气,夏习清也不甘示弱,一个猛烈的反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夏习清渐渐站不住,往周自珩身上倒,周自珩抱着他坐到沙发上,夏习清蹬掉鞋子,双腿缠在周自珩腰上,两人抱在一起,夏习清本来就困,现在窝在周自珩怀里,更加昏昏欲睡,周自珩也感觉到身上人的疲惫,没说话,只轻轻拍着对方的背。

         怀里的呼吸渐渐平稳,怀里的人也越来越重,周自珩费力把鞋子给他穿好,怀里人的嘴轻轻蹭着周自珩的脖子,周自珩心软的一塌糊涂,正准备亲一亲,然后化妆师就打开了门,看见了沙发上的两人,刚想张嘴,就看见周自珩比了个噤声的手势,他点了点头,走向自己的位置,转头就看见周自珩抱着怀里的人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麻烦帮我给导演说一声我回趟酒店就来”说完便抱着人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真不怕被拍吗?化妆师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事实上周自珩还真不怕,他最爱秀恩爱了,不过那个睡着的人就不一定了。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